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酒局取消了
□刘明礼
  老袁喜欢热闹的酒局。虽说从局长位置退下来了,可他一点也没变。
  老袁有个习惯,不管谁请客,他总要招呼上一两个弟兄,一是为了活跃酒场气氛;二来关键时刻有人“保驾护航”;这第三嘛,心照不宣,这样更能凸显他的身份。而且,身边的人,都以能陪袁局长喝酒作为一件非常荣耀的事。
  老袁退休还没一个礼拜,周末晚上老袁又有个酒局。
  老袁打了几个电话。
  先给办公室主任晓颖打电话,晓颖说晚上我得加班赶材料,下次我一定去。宣教科李科长说正输着“头孢”,喝不了酒,就不去啦。人事科张科长说老丈人住院了,晚上轮到他陪床。督查科赵科长说,晚上辛局长叫陪着吃饭,人家刚刚上任,不好意思不去。工会刘主席也说晚上辛局有安排,不过刘主席还说,如果袁局的场必须要他去陪,他可以跟辛局请个假。老袁跟每个人都呵呵笑着说:“没事,没事,忙你的吧。 ”似乎一点也不恼,还不时在纸上写着什么。
  所有人都不知道,其实老袁的酒局就是接替他的局长辛继安排的。辛继多年之前是老袁的部下,最初还是经老袁之手提拔起来的。周末晚上这个酒局,辛继通知了几位副局长和机关所有科长,但没告诉他们是要请刚退休的袁局长。当然,下属们也不便多问。然后,辛局长又授意让袁局长给科长们打了一通电话,也没有说是辛局长安排的。
  晚上的酒局,除了新老局长和几位副局长,科级干部就到了两位,督查科赵科长和工会刘主席。其他科长没有来。辛局长通知他们,晚上的酒局取消了。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酒局取消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文化】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