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花园镇——
“花园之声”广播开播
  本报讯(马丽丽)“以前我们收听都是通过电视,自从‘花园之声’开播,我们走在路上都能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大广播真是发挥了大效果啊,给花园镇政府点赞。 ”11月22日,花园镇前刘村72岁的张福德听着村里的广播满意地说。
  为让群众近距离地听到党委政府的声音,花园镇开通“花园之声”广播,该广播结合本地实际,逐步建立并完善了适应需要的农村广播长期运行管理机制和运行保障机制,确保广播村村响、天天响。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花园之声”分为政策宣传专栏、精神文明专栏及知识推广专栏,承担“舆论引导、文化传播和公共服务”职能,实现了对73个村的全覆盖,为百姓搭建文化生活新载体的同时,也用舆论引导全镇广大群众和镇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全力维护花园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花园之声”广播开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