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开展创建文明家庭系列活动
作者:钟伟
  本报讯(记者 钟伟)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老龄委等单位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市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创建文明家庭”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时间从10月12日至12月31日,囊括好家风好家训分享会、家庭风采展示会、家庭文明建设专题讲座、经典诵读、老年人广场舞比赛等内容。分为宣传发动、评选公示、大力表彰、层层选树、媒体报道、逐级推荐等环节。每个村庄、单位将选举成立道德评议会,道德评议会由各级人大代表、老干部、老教师以及威望较高的群众组成,负责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并对公民道德规范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评议。
  活动期间,我市将派督导组赴各乡镇(街道)单位,对工作不到位、不按流程做或材料不完善的予以通报批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创建文明家庭系列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