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刻领会 学深学透 入脑入心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出席
  本报讯(范洪康)10月2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集中收看全省、德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实况,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等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省、德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后,市委书记樊廷雷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廷雷指出,全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决策,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文件和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指导好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当前全市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效果显著。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项工作要全力冲刺,收好尾,明年的工作要早启动早谋划。要切实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身建设。当前领导班子素质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队伍是不是坚强,作风是否过硬,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在全市形成一种争先恐后,能者上庸者下,靠成绩说话的干事创业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强调,要不等不靠,形式多样,迅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加强督察考核,以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新闻
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千余党建特派员下乡“领讲干”
  本报讯(记者 于斌)连日来,我市1095名农村党建特派员分赴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内容,传达精神、解释政策、贯彻执行,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全覆盖、深领会、真落实。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党建特派员协助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共同收看开幕会盛况,同步组织外出流动党员通过网络、电视、微信等媒体抓好自学;通过村内广播、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进行领学,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全市1095个村级党组织共有1.2万余名党员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各党建特派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针对环保,向党员群众宣传推广清洁煤的重要意义;着眼脱贫攻坚,传达领办创办合作社、推进土地集约化经营相关政策;围绕基层党建,对农村党员星级积分制管理、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进行拓展延伸。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确保十九大精神宣传到位。
  另外,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实践活动。党建特派员立足各村实际及群众需求,设计不同实践载体,通过修路、助学、扶贫、解困等形式,带领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其中,市中街道成立红色物业服务小组,党员带头轮流开展志愿服务;朱集镇、郑店镇党员与贫困户结成脱贫对子,通过入股合作社助力脱贫解困;云红街道、化楼镇开展“‘两委’换届、党员先行”活动,党建特派员与农村党员入户走访,理顺情绪、化解矛盾。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刻领会 学深学透 入脑入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