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展示乐陵统一战线良好形象
“最美同心人物”评选启动
  本报讯(赵明国)近日,为充分展示乐陵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良好形象,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全市统一战线争创一流、争当先进、干事创业,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的生动局面,市委统战部牵头,联合有关部门启动了乐陵统一战线“最美同心人物”评选活动(详见4版)。
  评选范围为近年来全市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港澳台海外人士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开展同心实践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外代表人士。评选活动分为申报阶段、初审阶段、投票阶段、颁奖阶段4个阶段,评选标准为政治素质高、参政意识强、岗位贡献大、社会形象好。经大众评审会、媒体评审会、评审领导小组会投票后,最终确定乐陵统一战线“最美同心人物”人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最美同心人物”评选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