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会议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出席
确保每个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本报讯(范洪康)9月8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刘德杰、王海林、康永兵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就5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要素供给上下功夫,重点解决资金、土地、材料物资等制约重点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善于借力发展,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善于融资生财,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投融资方式;加强材料物资市场的分析和预测,积极落实材料物资资源,优化供应结构,确保产品质量。二是在环境优化上下功夫。“放管服”改革要见到实效,不能成为一句空话;加强诚信建设,首先是政务诚信,企业诚信是社会诚信的重要一环,要全程跟踪、从严管理;人大政协要发挥监督作用,对重点项目进行全方位视察、调研。三是在项目管理上下功夫,做到质量先行、安全先行、环保先行。严把质量关,做到全程有监督有记录,可检查可追溯。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定期开展文明、规范建设工地评比活动,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四是在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十不准”要求,主动担责,破解难题,对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解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严肃问责。五是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压实责任、靠前指挥、严格督察,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高效落实。同时大力宣传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又讯(王玉刚)9月12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杰出席。
  王大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任务,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宣传,让群众认识到重点项目和他们的关系,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形成全社会支持重点项目、为重点项目搞好服务的氛围环境;要建立七点半调度机制和现场调度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个项目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确保每个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