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王大山督导枣博会筹备工作
协同抓落实 齐心办盛会
  本报讯(王玉刚)8月30日,市委书记樊廷雷到枣博会各筹备现场调研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督促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工。市领导朱宝颖、王贞、王立新参加。
  樊廷雷先后深入到枣博会布展现场、蓝海钧华大饭店、枣林生态停车场、旅游路湿地公园、百枣园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布展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樊廷雷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高度重视场所安全、出行安全和食品安全,把好重要关口,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办会安全。同时要认真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做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总结经验,通过举办枣博会,推动乐陵三产旅游、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大提升,环境大改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又讯(魏建功)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调研枣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市领导刘德杰、王贞、刘文学、赵之达、吴峰参加。
  王大山一行实地察看了枣博会现场筹备及开幕式场所搭建,酒店接待,枣林生态停车场、旅游路湿地公园、枣林书院、百枣园、旅游路东延路段建设等情况。
  王大山强调,一年一度的枣博会是全市人民的一个盛大节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保安全保稳定摆在首要位置,确保枣博会秩序稳定;要确保节会成果,最大力度让参展商得到实惠,为下一年枣博会的成功举办创造条件。各部门之间要增强主动性,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同时抓好枣博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协同抓落实 齐心办盛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