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棚改工作会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
  本报讯(魏建功)8月26日,我市召开棚改工作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加快推进措施。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德杰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就加快棚改工作进度讲了具体意见,他说,棚改工作是我市今后几年的重中之重、一号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与市委市府工作步调保持高度一致。
  樊廷雷指出,我市棚改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有问题属正常现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有的部门负责人工作主动性不够、担当不够、抓工作细节不够,工作原则性与灵活性把握不好。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市一盘棋,领导干部更要站好立场,善于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依法办事介入棚改工作全过程,及时化解相关矛盾,灵活处理各种关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清形势、履行好职责、不推诿扯皮,不能因小事而延误工期,切实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集中全市力量和资源办好棚改工作大事,确保棚改这一民生工程按时开工建设。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棚改工作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