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国300余企业将参加枣博会
作者:乐陵
  ■会场设置四大展区,其中特装展位52个、标准展位411个■红枣文化精品展示会、千年枣树保护认筹等系列活动同步展开
  本报讯(记者 钟伟 通讯员 赵光)8月30日,记者在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枣博会自9月9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历时1个月。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经济林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经济林协会枣专业委员会、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枣博会共设置红枣精品区、红枣产品区、调味品及健康食品展区、红枣食品加工机械展区四大展区,有特装展位52个、标准展位411个。预计参加人员2600余人,其中:全国各地红枣及相关行业参展企业300多家、700余人,专业采购商1800余人,山西、河南、河北、陕西、新疆等红枣主产地政府负责人40人,全国红枣产业知名专家及媒体记者60多人。
  期间,既有多项商业经贸活动,也穿插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充分体现了“展会搭台、经贸唱戏,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原则。按照工作安排,9月8日前各参展企业布展完毕。 9月8日全天来宾报到,并在当天下午举行枣博会优秀枣企及优质枣制品评奖和枣产品加工企业推介会云海食品专场。展销时间为9月9日至11日三天。9月9日上午9点在乐陵蓝海钧华大酒店举行枣博会开幕式。 9月9日下午,举行中国经济林协会枣专业委员会年会、全国红枣大会暨红枣产业发展研讨会、红枣商道2017中国枣类经销商高峰论坛、枣产品加工企业推介会百枣纲目专场。 9月10日全天,采购商现场采购洽谈、参观枣林和重点枣企业。9月11日下午,参展商自由撤展。 9月16日,举行乐陵市招商引资推介恳谈会和糖果工业推介暨甜味食品企业招商洽谈会。
  其他活动也同步展开。9月9日至27日,我市举行红枣文化精品展示会暨金丝小枣文化节历史资料展示会、“始皇东巡”大型实景剧演出、“生态枣乡·大美乐陵”书法摄影大赛、民间艺术展演等文化系列活动。 9月1日至10月7日,举行海岛金山寺乐陵百枣园旅游直通车活动、特色旅游商品展销、首届千年枣林游览区房车展览会、“古树枣韵”千年枣树保护认筹等旅游系列活动。
  为保证展会顺利举办,我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主任,有关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筹备委员会,筹委会下设办公室和综合协调、邀商布展、新闻宣传、参观游览、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16个专项工作小组。
  目前,枣博会主会场已开始搭建,来宾名单统计、景点规范提升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我市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5届全国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其中:2016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期间,共有488家全国各地的红枣、健康食品、食品机械类企业参展,现场成交金额3100万元,达成意向合同金额3亿多元,取得了良好效果,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吸引力、辐射力日益增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国300余企业将参加枣博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