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德百城市综合体奠基
翟长生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出席仪式
  本报讯(王玉刚 唐虎)8月29日,乐陵德百城市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赵之达出席并为项目奠基。
  市委书记樊廷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和谐乐陵、诚信乐陵、活力乐陵、生态乐陵,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积极抢抓京津冀、黄三角两大国家战略和济南城市群、西部隆起带两大省级战略叠加实施机遇,加快提升传统服务业,引进新兴服务业,着力增强经济吸引力;大力完善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业,着力增强城市向心力;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推进经济园区建设,着力增强产业承载力。乐陵已经成为鲁西北、冀东南区域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对周边县市医疗、教育、商贸、旅游的辐射带动作用明显增强。德百集团是鲁西北、冀东南最大的商贸物流企业,在城市经营、商业开发上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德百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乐陵,必将大幅提升乐陵服务业发展层次,大幅提升乐陵城市形象,大幅改善人居环境,对打造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樊廷雷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立足职责,提升服务效率;执纪执法部门要严格执纪执法,创优营商环境;金融部门要优化程序,提供保障支持;经济开发区要靠上帮扶,全程跟踪服务。乐陵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尊重企业家、厚爱投资者,坚决兑现承诺,倾力保驾护航,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杨维星表示,德百集团一定把乐陵德百城市综合体建设好、经营管理好,打造成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奠基仪式。
  据了解,乐陵德百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设面积60多万平方米,涵盖了购物中心、欧尚小镇、玫瑰园高端住宅三大业态,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国际影院、儿童早教、时尚生活于一体,是我市又一重点特色商圈项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德百城市综合体奠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