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王大山苏兰武刘世昌王之祥出席
  本报讯(马国辉)7月30日晚,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重点对关于从公务员、事业编人员中征集部分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大山、苏兰武、刘世昌、王之祥、朱宝颖、刘德杰、王贞、刘文学、赵之达、张因忠、康永兵、苏利军、王立新出席。
  樊廷雷指出,在公务员、事业编中选拔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参军入伍,可以优化提高我市兵员质量,使在职公务人员的能力素质得到锻炼提升。要通过制定优惠的安置政策,加大资金补助,鼓励号召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营造浓厚的兵役登记氛围。
  樊廷雷强调,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把国家关于鼓励大学生参军、退役安置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好,激发大家的参军热情,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征兵工作落实。
  樊廷雷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征兵工作,人武部和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在职公务人员参军入伍方案,要统筹配合好,让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事业编人员积极响应入伍号召,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就如何制定优惠补助安置政策讲了意见建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