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环保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樊廷雷强调
环保不作为 一票否决
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出席
  本报讯(范洪康)7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以及市委各常委、各副市长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仍十分严峻,存在理念滞后、工作粗放、监管不力、手段落后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改革发展、事关稳定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把环境保护真正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硬碰硬、严又严、实打实,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收看会议后,市委书记樊廷雷就做好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环保工作是中央的要求、发展的需要、群众的愿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我们要研究出台政策,对环保工作不担当、不作为的坚决“一票否决”,严肃问责。
  樊廷雷强调,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主动工作、快乐工作。不要把环保当成压力,要把环保治理当成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有利契机,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要带着深厚感情开展工作,转变观念和工作方法。做群众工作要旗帜鲜明、爱憎分明,设身处地为群众解难题、想办法,降低群众损失;对个别破坏环境、破坏大局利益的要坚决打击,不能手软。
  樊廷雷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在关键问题、难点问题上率先垂范,亲自过问,亲自带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能当“甩手掌柜”,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通报了当前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改进工作、倒逼发展的难得机遇,不断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重点工作要持续推进,继续加快进度;要压实责任,落实到具体人,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持久战。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环保不作为 一票否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