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走基层 献计策
市委宣传部深化帮包乡镇工作
  本报讯(王芳)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针对帮包乡镇——朱集镇的实际情况,创新帮扶机制,积极开展“走基层献计策”活动。进一步熟悉、了解帮包乡镇朱集镇的工作情况,发挥帮包单位职能、人才、资源优势,推动帮包工作更好地开展。
  据悉,此次朱集镇帮包单位包括市旅游产业办、市水务局、市农工委、市委党校、市林业局、市联通公司、市盐务局、农行乐陵市支行、人行乐陵支行。活动中,朱集镇各帮包单位结合本职工作,针对该镇工作的一个或多个方面,通过深入到村居(社区)、座谈会、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实际情况。在调研的基础上,对收集的问题、建议和有关素材进行分析归纳,并于6月底形成调研报告。报告在为该镇发展出谋献策的同时,也为推动全市一项或整体工作发展提出可资借鉴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市委宣传部作为牵头单位,将对帮包部门的调研报告进行梳理汇总,择优提请市委市政府决策研究。同时,将帮包部门的意见建议及调研报告及时反馈到朱集镇,为乡镇制定政策、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提供参考。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走基层 献计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