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讲好乐陵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
——改版致读者
  蝉鸣盛夏,树木葳蕤。
  暑月的燠热,孕育出万顷碧野的希冀与丰硕。
  请记住这个日子:2017年 7月6日。
  不论老读者还是新朋友,此刻,您手里散着油墨香的 《德州日报·乐陵市报》恰是一份冲破酷暑的清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新闻舆论战线必须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 《乐陵市报》自创刊以来,植根乐陵,深入反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一篇篇“乐陵故事”,赢得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的喜爱。
  当前,面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任务,乐陵市委高端站位,提出了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目标,顺民心、合民意。为了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乐陵市委决定与德州唯一平面党媒、德州市委机关报 《德州日报》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联合推出 《德州日报·乐陵市报》,以更专业的视角、更精确的定位,让更多更好 “乐陵故事”实现更广泛传播。
  升级改版后, 《德州日报·乐陵市报》定位为乐陵市委机关报,每期四版,双面彩印,逢周四出版。 《德州日报·乐陵市报》将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聚焦乐陵重点工作部署,传达党委政府的声音;将更加注重时代要求,改进版式和栏目设计,优化采编制作方式,创新呈现形式;将始终坚持“内容为王”这一根本,立足乐陵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大对园区、企业、基层一线经济活动报道力度,加大对民生工程、扶贫攻坚、科教文体社会事业发展、城镇及生态文明建设报道内容分量。我们将不遗余力,讲好 “乐陵故事”、传播 “乐陵声音”,打造乐陵最具影响力宣传舆论平台。
  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欢迎投稿并提出宝贵意见。
  电子邮箱:dzrbxy@163.com。
  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携手同行,向更美好的明天出发。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讲好乐陵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