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我市表彰10位最美共产党员
樊廷雷对党员干部提4点希望 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王学军出席

樊廷雷给最美共产党员郑本贵颁奖。陈志博 摄


  本报讯(杨占忠)6月29日,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最美共产党员颁奖典礼,表彰奖励10位最美共产党员。同时,对过去一年全市涌现出来的3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3名优秀共产党员、4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名优秀党建特派员、17个农村红旗党组织、28名农村红旗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表彰。市领导樊廷雷、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王学军、王贞、刘文学、赵之达、张因忠、苏利军出席。
  大会以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播、主旋律歌曲传唱、现场颁奖穿插的形式进行。 20年如一日、悉心照料瘫痪小叔子的杜梅兰,朴实无华、精益求精的全国劳模赵磊,事必躬亲的乡镇干部、招商大使张震,村庄发展的领路者、留守群体的贴心人崔世通,尽职尽责默默坚守、任劳任怨为党分忧的张群利,冀鲁边革命老区精神的播火者李丽娜,以奉献为快乐、以利人为幸福的老党员车梅轩,教育改革领军人、素质教育弄潮儿李升勇,扶危济困、孝老爱亲的田向东,心里装满国事、村事、他人事的老党员郑本贵等10位最美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樊廷雷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以及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樊廷雷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4点希望:
  一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做好各项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抓好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建立长期、规范、有效的帮扶机制。
  二要爱岗敬业,实干奉献。爱岗敬业、实干奉献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表现。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忠于职守、敬业奉献。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响亮口号,努力在平凡之中创造非凡。不为名利所累、不为金钱所惑、不为私欲所扰,不断增强对岗位的感情和热情。
  三要敢于担当,干事创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担当精神,指出“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当前,正是我市转型突破的关键期、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期,大家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做到肯负责、善履职、敢担当,为推进我市各项重点工作贡献力量。市委坚决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对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
  四要廉洁勤政,干净干事。党员干部既要勤政,更要廉政,既要干事,更要干净。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又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官、踏踏实实做事。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响应市委“我文明乐陵文明”“我诚信乐陵诚信”的号召,带头践行文明诚信新风尚,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实守信的引领者和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在“诚信乐陵”建设上作表率、树标杆,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促民风。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表彰10位最美共产党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