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原产地签证服务落地我市
企业家门口即可领取
作者:赵秀泉
  本报讯 “不出县城,直接在家门口就能领取原产地证书,省时省钱,太方便了。”日前,山东飞达集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员李丽高兴地对笔者说。近日,原产地签证 “县县通”工程在我市启动,我市当地企业可直接在市政务大厅领取原产地证书。
  原产地证书是出口商品的 “护照”,作为自由贸易协定的主要实施手段,原产地证书在促进企业出口,降低企业成本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德州检验检疫局是德州辖区唯一的原产地证书官方签证机构,以往我市企业办理原产地证书需往返110到160多公里。为争创 “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打通自贸协定实施便利化的最后一公里,便利县区企业申办原产地证书,德州检验检疫局与我市政府积极对接,多次就原产地签证 “县县通”工程在我市落地事宜进行商讨,并经山东检验检疫局指导批准,在市政务大厅设置原产地签证服务窗口,为当地企业免费打印、发放原产地证书,同时可辐射庆云、宁津等邻近县市区。
  据估算,原产地签证服务 “县县通”工程在我市启动后,每年可为区内企业节省人员、交通等费用近110万元,节省办证周期超过3000个工作日。 (赵秀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企业家门口即可领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