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奋力走在前列 谱写美好篇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发我市各界热烈反响
作者:杨建设
  本报讯 连日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市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共鸣。大家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务实地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描绘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美好愿景。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对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强大正能量。
  “省党代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现实性,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杨安镇党委书记蔡文峰说,我们一定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调高坐标,在培植壮大产业集群、产业规模和打造品牌上下功夫,推动调味品产业蓬勃发展。同时,以特色小镇为抓手,推动城镇化发展,完善调味品特色文化及地方特色文化建设,打造特色旅游,为建成富裕和谐秀美杨安镇不懈努力。
  6月20日一大早,铁营镇副镇长、循环经济示范园管委会第一副主任肖军就赶到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建设现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 “持续推进棚户区改造”,让他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目前,我们的棚改项目正在进行七层主体浇筑,卫生院主体工程已封顶,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敬老院、人民公园、便民服务中心等工程同步推进中,我们有信心让铁营的老百姓过上同城里人一样的幸福生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 “着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再创传统产业新辉煌”,这让从事传统产业的星光集团董事长曹永兴备受鼓舞,他表示,下一步集团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产业效能,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百亿星光”。
  我市是农业大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 “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让化楼镇现代农业园区主任范长彪信心满怀, “在完成粮食高产创建、玉海蔬菜大棚种植和金银花农作物特色种植的基础上,现阶段我镇已成功流转了土地700余亩并已完成与广东温氏集团的签约,重点发展年出栏2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通过重点项目带动周边10余村的养殖业、种植业的发展,打造 ‘种养’结合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一定要在省党代会精神指引下,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事难事, ‘跑腿’服务搞发展,增加村民收入,增进民生福祉,把社区建成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市中街道仁和社区书记王德兴在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后说。
  “作为教育工作者,听完省党代会报告后,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们一定把报告精神融入学校发展,把学校办好,把教师队伍带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乐陵一中副校长樊向东如是说。
  本报记者 杨建设 通讯员 孙长新 张盼盼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奋力走在前列 谱写美好篇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