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樊廷雷主持并讲话 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等出席
作者:许聪聪
  本报讯 6月19日,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安全隐患防范、违法占地整治、宣传、棚改、环保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会议,传达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说,省委书记刘家义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实际,政治站位高,立场鲜明,政策含金量高,今后发展理念方向明晰。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委 (党组)会议抓好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就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工作,樊廷雷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再动员、再部署,转作风,扎扎实实从基础做起,从根本上化解减少矛盾,降低信访总量,全面维护社会稳定;就宣传工作,樊廷雷要求,要建立宣传联席会议制度,利用好现有的人员资源,进一步搞好内部整合,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就违法占地整治及棚改工作,樊廷雷强调,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树立正确思维方式,坚决整治违法占地行为,为棚改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要深入研究和利用好棚改工作的各项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提前谋划启动2018年棚改工作,多种模式,多种渠道,扎扎实实推动棚改工作进度;就环保工作,樊廷雷要求,要明确责任,查摆问题,强化督查考核,制定整改措施,对涉及的问题在6月底全部整改完成。要加大环保典型宣传,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就违法占地整治和环保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要求,各有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违法占地整治的重大意义,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得到有效治理;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反思我市环保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
  市委副书记苏兰武汇报了我市开展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杰汇报了国土违法占地整治工作及棚改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贞传达了德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其他有关事项。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新传达了德州市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环保六十天会展及有关工作情况。 本报记者 许聪聪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