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诚信乐陵诚信”主题活动月启动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等出席启动仪式
作者:陈志博
  本报讯 6月8日,我市举行“我诚信乐陵诚信”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旨在以诚信正党风、树政风、促民风、优环境、促发展,树立“守信得利、失信受限”的鲜明导向,使诚实守信蔚然成风,全面提升诚信乐陵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市委各常委、市政府各副市长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樊廷雷讲话并宣布活动月启动。他指出,开展 “我诚信乐陵诚信”主题活动,要从党委政府部门做起,从企事业单位做起,从社会公民做起,推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四大领域”诚信建设,构建诚实守信社会生态,营造公正公平营商氛围,提高诚信乐陵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打造诚信政府,政府要带头讲诚信,按规矩办事、依法办事,以诚信取信于民。要打造诚信企业,倡导企业依法纳税、守法经营。要打造诚信市民,引导市民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争做诚实守信的公民。要打造公信司法,营造诚信廉洁高效公平的司法环境。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我诚信乐陵诚信”活动,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苏兰武主持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贞宣读了 “我诚信乐陵诚信”主题活动月实施意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康永兵通报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典型案例。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市直部门政务承诺事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先进典型展板。 本报记者 陈志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诚信乐陵诚信”主题活动月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