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上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观摩团来我市观摩
陈勇韩建亭翟长生等参加 樊廷雷王大山等陪同

观摩团在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观摩


  本报讯 6月4日,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带领德州市上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现场观摩团来我市观摩视察。我市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等参加活动。
  观摩团先后到我市铁营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循环经济示范园科技孵化器建设项目、奥林匹克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观摩,听取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市定位,以率先实现 “四个全面”为基本要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基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总基调,协调推进 “五位一体”建设,突出“创新引领、产业主导、城镇融合、民生共享”四大重点,以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努力打造和谐乐陵、诚信乐陵、活力乐陵、生态乐陵,奋力建设富美和谐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已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产业推进扎实有效,城乡环境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实现突破,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社会民生持续改善。扶贫攻坚、棚户区改造、农村改厕等实事,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增强了发展凝聚力。
  目前,我市共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08个,总投资31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7个、新建项目71个。齐鲁制药乐陵产业园、民生职业教育园、联孚新能源客车等10个项目列入德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千年枣林旅游扶贫项目列入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70个,开工率为64.8%。今年,新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186.7亿元。
  民生投入上持续发力,全市棚改项目开工率达52.6%, 6月15前全部开工;危房改造420户,完成任务的42.8%,厕改1.9万套,完成任务的61.2%。 6处公园基础设施已完工;投资 2000万、全长 50公里的农村道路建设, 7月底全部完工;新人民医院迁建顺利推进,年底部分投入使用。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114亩的奥林匹克公园项目,自然生态、生态科普、都市生活、城市门户功能兼备,游乐场、动物园、鸟语林、恐龙园、海豚馆、体育场等设施完善,将成为枣乡宜居宜游的新亮点。
  观摩团边走、边看、边议,对我市协同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陈勇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我市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继续用新发展理念统一思想,集聚发展动能,高度关注民生,多做实事好事,确保民生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心放在老百姓身上,继续加大民生项目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把每个民生项目建成民心工程、样板工程,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为全市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张潇允 陈志博本特邀记者 杨占忠 唐 虎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上半年协同发展督查评议观摩团来我市观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