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撸起袖子加油干 项目建设大提速
云红街道项目建设驶出“加速度”
作者:符笑语
  本报讯 近日,笔者走进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令人振奋:偌大的厂区内,5000平的综合办公大楼已封顶, 2.3万平的生产车间主体已全部完工,厂区内的道路硬化、管网、绿化、亮化等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百枣纲目万吨金丝枣酒及万吨果汁饮料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70余亩,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生产枣酒、蜜酒、白兰地1万吨,年生产果汁饮料1万吨,可实现销售额3亿元以上。 ”公司总经理李迎松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云红街道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发展的 “牛鼻子”,加强项目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不断创新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产业扶贫项目。
  “龙悦的古韵枣邑·四季花海项目是我们街道的产业扶贫项目之一, 15个省定贫困村按照出资比例入股该项目,项目总投资176.4万元,全部为扶贫资金,项目收益后按照每个村的出资比例和人口数进行分红,今年将实现收益分红到位,年人均收益在200元至550元左右。”云红街道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四季花海项目作为云红街道的产业扶贫项目,不仅收益覆盖街道15个重点贫困村的所有贫困户,让贫困群众吃上了旅游饭,摘下了穷帽子,同时解决了周边村庄120余名农民的就业问题。
  云红街道在大力发展工业企业项目的同时,不断统筹推进社会民生项目,通过项目化手段发展社会事业。
  今年5月份,该街道两区同建建设项目—忠义社区,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紧张建设和施工,二期工程即将全部完工,绿化等扫尾项目正在进行中。据了解,忠义社区二期建设投资2000万元,一期二期共将拆除危旧农房118户、 148套, 500余名农民将陆续迁入新居,可节约土地近100余亩。在农村改革发展建设中,云红街道充分用好项目建设这个抓手,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为确保项目落地工作快速推进,全街形成上下关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下大气力营造具有吸引力、竞争力、创造力和驱动力的营商环境。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服务质量是吸引企业生根落地的关键,我们始终把营商意识、营商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化于制,实化于效,量化于果,齐心建设云红,合力美化云红,共同发展云红。”云红街道党工委书记樊忠峰坚定地说。
  截至目前,该街道在建项目4个,预计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利税3500万元。 (符笑语)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云红街道项目建设驶出“加速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