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召开
樊廷雷作重要讲话 王大山主持 刘世昌苏兰武等出席
作者:杨占忠
  本报讯 5月6日,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调度会议召开,利用周末全天时间对全市34个重点项目实地观摩,座谈分析每个项目实际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世昌,市委副书记苏兰武,市委各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现场观摩盘点全市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总结分析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互对比,找出差距,交流经验,加压鼓劲,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强化措施,强化服务,强化责任,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座谈调度两个阶段进行。
  现场观摩阶段,与会领导先后深入到部分乡镇 (街道)、经济开发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园的34个园区、产业、民生项目一线,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责任人有关工作汇报,对各个项目在具体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当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单位和落实时限,确保建设进度。
  在座谈调度会议阶段,通报了全市1至 4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没有进行现场观摩的 100多个重点项目包保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汇报了项目实施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措施,包保项目市级领导分别作了总体点评。
  市委书记樊廷雷作重要讲话。对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各个责任单位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开工率低、农业项目存在短板、部分项目规模不大、层次不高、施工现场管理差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和推进要求。
  樊廷雷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积蓄动能、拉动发展、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强力支撑。他强调,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谋划,压茬推进,确保速度。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协调服务,保障在建项目无障碍、快速度施工。要做好与已落实项目投资单位的对接协调,搞好协调服务,完善相关配套手续,进一步提高已落实项目的开工率。要搞好项目储备,围绕主导产业,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增链补链,壮大产业,集群发展,谋求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重点项目要做到施工进度的影像追踪,督导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稳步推进。要注重项目效益税收问题,生产企业的材料采购产品纳税争取在乐陵进行。要着重关注项目收益,要加强税收监管,对项目建设的事前、事中、事后进行全方位关注,在帮助企业完善管理流程、规范财务运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增加项目建设的多方受益,促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全市上下在项目建设工作落实上要抓进度,抓住施工黄金期,进一步细化量化任务,挂图作战,定期调度,确保建设进度。要抓服务,严格落实项目包保责任制和项目推进机制,协同配合,破解难题,科学统筹做好相关工作。要抓保障,在用地、人才等方面提供保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 “放管服”改革,以高效便利的法治环境保障项目快速推进。要在全市营造一切让位于项目建设、方便于项目建设、服务于项目建设、服从于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以项目建设的大提速支撑起全市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报记者 许聪聪
本报特邀记者 杨占忠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