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王大山等出席
作者:吴超
  本报讯 5月2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大山、殷宗锋、王立新等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作重要讲话。对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存在安全责任不落实、企业平时不重视等问题,下一步要加大监管力度,措施再强化、制度再落实,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党委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真抓实干、增强工作针对性;要整合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好行业专家、专业人才作用,共同促进隐患排查;要加大电视、报纸的宣传力度;要高度重视一线操作人员,加强教育培训,要把检查整改的各项要求、措施落实到位,建立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体系。
  王大山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推动我市安全生产继续保持平稳态势,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市长殷宗锋宣读了市安委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安排部署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具体意见。 本报记者 吴 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