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樊廷雷主持并讲话 王大山王之祥苏兰武等出席
作者:吴超
  本报讯 4月24日,市委常委 (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德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德州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第一轮强化监督巡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德州市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推进会议精神。研究2018年棚改计划、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表彰、聘请市政府经济顾问及企业上市培训等事宜。市委各常委,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各副市长、党组成员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德州市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指出,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改进工作方法,积极与德州市相关部门对接,认真研究好、用好上级政策,提高项目入库率。要梳理出储备项目清单,为下一步争取上级政策做准备。要积极推进产业链招商,主导产业招商。
  就2018年棚改计划,樊廷雷要求,棚改工作要有前瞻性和计划性,有关部门要制订出未来几年的棚改计划,并按步骤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各乡镇 (街道)要抓住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研究好工作方法和原则,深入推进棚改工作;要严格把控相关参建公司能力资质,把棚改安置房建成乐陵最好的房子。
  就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表彰、聘请市政府经济顾问及企业上市培训等工作,樊廷雷要求,要积极表彰部分优秀企业家,鼓励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全市形成关心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
  就环保及食品安全工作,樊廷雷指出,当前,环保检查已经成为新常态,环保执法空前严格,这对乐陵而言,是促进管理升级的新机遇。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有关环保标准督促生产企业进行整改,促进企业在生产管理方面整体上一个台阶;要全面掌握情况,摸清需要进行环保整改的企业,帮助企业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相关责任单位要定期跟上检查;要研究出台奖励政策,对整改及时到位的企业予以一定的奖励。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传达了德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德州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副市长殷宗锋汇报了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表彰、聘请市政府经济顾问及企业上市培训相关事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新传达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第一轮强化督查巡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德州市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推进会议精神。 本报记者 吴 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