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抢抓政策机遇 加大推进力度
我市棚改筑牢民生“暖巢”
作者:王明李杰
  本报讯 日前,笔者在铁营镇兴隆社区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看到,该社区22栋楼体的地基已挖掘完成。项目计划建设22栋, 912套楼房,项目计划建成之后,能够大大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民的生活质量,大约有2400多名农民将告别危旧平房,实现老百姓安居乐业梦。
  “兴隆社区总投资2.82亿元,为项目严标准、高质量完成提高了充足的资金支撑,预计2018年6月建成入住,届时可容纳杨桥、兴隆镇等六个村庄的村民,大大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铁营镇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我的房子住了五十来年了,下雨上边漏,出行不方便,听说往小区里盖楼房,里面也有幼儿园养老院还有卫生院,我这么大年纪了,也愿意搬进这个社区去住。”铁营镇小张村村民唐洪儒对新楼房充满期待。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我市要突出载体抓城镇,加快实施棚户区改造,完善城区基础设施,高效管理城市,精心打造小城镇。为此,我市一大批关系持续发展和民生幸福的棚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进入扩容提质快车道。 2017年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市中、云红、西城3个街道办事处,杨安镇、孔镇、化楼、铁营、郑店5个建制镇,共规划12个安置片区。棚户区改造的安置方式逐步实现由实物安置向货币化安置、购买商品房安置方式转变。同时在融资、规划、建设等各个方面提前谋划,倒排工期,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并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全覆盖的城乡住房保障体系,给棚户区居民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筑牢民生“暖巢”。
  目前,铁营镇安置区、杨安镇安置区都已开工,开工率都已达到30%以上,其余片区都已达到三通一平条件。 (王 明 李 杰)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棚改筑牢民生“暖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