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乐陵小枣”区域品牌价值超7亿元
作者:崔静静
  本报讯 3月21日,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了160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经评估, “乐陵小枣”区域品牌入选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排行榜,品牌总价值7.53亿元。
  乐陵小枣历史悠久,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先后获得德州市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并被列入国家原产地域保护。近年来,乐陵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 “乐陵小枣”品牌,大力发展枣产品深加工企业,汇源、德润、百枣纲目等枣产业龙头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成长,盘活原红枣市场,投资上亿元新建金丝小枣交易城、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中华枣博园,千年枣林游览区等,采用绿色无公害管理技术,从源头上提高金丝小枣品质。同时,加大对老枣树、红枣种植合作社、种植大户的保护和支持力度。
  如今,通过发展生态旅游及强企联合、科企联姻、招大引强,乐陵小枣实现了从“卖原料”到 “卖产品”、从 “卖产品”到“卖品牌” “卖旅游”、 “卖文化”的华丽转身,身价不断飙升。目前,可年产干枣突破1亿公斤,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000元以上。 “乐陵小枣”的品牌价值逐渐显现,为乐陵枣农增收增效奠定了基础。
  此次区域品牌评价,对于促进全市小枣深加工企业发展、枣农增收及生态旅游等方面将起到更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崔静静)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小枣”区域品牌价值超7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