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樊廷雷主持并讲话 王大山苏兰武刘世昌王之祥等出席
作者:许聪聪
  本报讯 3月18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 (扩大)会议,对部门包保乡镇 (街道)方案、枣林旅游区有关工作、扩大高中和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统战工作、市委巡察公检法系统工作、棚改、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政府各副市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就部门包保乡镇 (街道)工作,樊廷雷指出,乡镇 (街道)任务重、人才缺乏,市直部门人员多、人才多,要加大帮扶乡镇力度,形成帮扶机制;要加强部门年轻干部培养,加强基层工作历练,做好干部挂职分工工作;要制定专项考核方案,补齐乡镇人才缺乏短板,明确包保领导责任,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
  就枣林旅游区有关工作,樊廷雷强调,乐陵枣林旅游区发展到现在,凝结了历届党委政府的努力。目前枣林基础设施逐步提高,管理日趋完善,下一步发展需要整合领导力量、部门职能,集中发力,成立专门机构,理顺体制机制,统筹做好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和职能整合,确保工作迅速推进;要高标准规划,立足资源优势,挖掘文化特色,通过招商引资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开发建设;要注入休闲、养生、体育等旅游元素,构建多元化旅游格局,破解旅游季节性难题。
  就扩大高中和职业教育学校招生,樊廷雷要求,各教育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服务全市教育的高度,站在为学生、家庭负责的角度,打破思想藩篱,解放思想,改变观念,研究具体措施,解决上学难题;工作组织要扎实,要落实到人,职责明确,建立完善的例会制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就统战工作,樊廷雷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发挥乐陵独特优势,打造德州市统战工作制高点;工作上要抓重点、抓亮点,实行项目化管理,具有可操作性;要加强人员整合力度,充分利用盘活现有资源,切实抓好统战工作。
  就市委巡察公检法系统工作,樊廷雷要求,巡查工作要实行常态化,通过市委巡查帮助公检法新班子形成凝聚力,树立党委党组权威,树正气;巡查中要把握原则方法,要促进工作,不能干扰工作;要听取部门一把手意见,全面掌握情况,对重点部位反映的问题加大巡查力度;要通过巡查发现先进单位、先进典型,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要通过巡查,为公检法加强班子、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供依据。
  就环保工作,樊廷雷指出,从环保督查及“回头看”工作情况来看,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突出问题及时解决,部门配合到位,重视程度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环保问题整改力度,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目标,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对整改工作的宣传和汇报,树立典型,大力宣传典型经验、典型人物;要统筹安排,及早谋划,列出整改清单,从严治理。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传达了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力量,总结经验,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各市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对相关工作和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了汇报和传达。
本报记者 许聪聪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