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抢抓机遇 厚积薄发 跨越发展
——访胡家街道党工委书记 段向阳
作者:李涛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乐陵发展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们的发展指引了方向。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为主线,努力培植经济发展、财源建设的新亮点,不断促进民生改善向好。”胡家街道党工委书记段向阳说。
  段向阳表示, 2017年是胡家街道抢抓发展机遇、厚积薄发、跨越发展之年。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五个总体目标、四个产业规划、十五个承载项目,全力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五个总体目标就是建设宜居胡家、花香胡家、好客胡家、富裕胡家、文化胡家,规划建设四大产业:农业旅游产业、健康产业、文化产业、高端服务业。通过正在洽谈、建设中的十五个项目,实现特色小镇的最终建设方向。
  段向阳说,2月8日,胡家街道招商引资重大成果中国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乐陵支公司开业运营,这既是胡家街道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产业升级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成果。公司运营后,每年可实现税收200万元以上,是真正的零污染、零耗能税收,将有力推动我市高端服务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下一步,胡家街道将规划建设金融保险超市,加大对金融保险业央企、国企、民企的招商引资力度,把绿色税收作为提升全街道财政收入的重要增长点。
  段向阳说,今年胡家街道将围绕农业旅游、历史文化挖掘、养老养生等,通过建设实施四季花海、有机采摘、童乡文化纪念园、 3D创业涂鸦街、农民画、医养综合体等项目,逐步形成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特色旅游资源为中心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本报记者 李 涛 通讯员 徐洪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抢抓机遇 厚积薄发 跨越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