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中街道优质服务引导健康“生育观”
207对夫妻获批生育“单独二孩”
作者:刘玲
  本报讯 “妈,我办单独二孩证了,可以合法地再生一个宝宝了,我女儿也终于可以不再像我一样孤单了。” 9月20日,刚从市中街道计生站走出来的枣城家园育龄妇女张美丽高兴地打着报喜电话。
  自今年正式实施 “单独两孩”政策以来,市中街道为推动 “单独两孩”政策稳步落实,提供高效优质办证服务,及时组织全街道59个村及6个社区的129名专职计生主任、 165名街道、村干部进行培训,让全体干部准确把握政策广泛宣传,确保计生政策落实不走样。充分利用电视台、村 (社区)政务公开栏、文化墙等载体,为群众解读 “单独两孩”政策,并利用育龄妇女关爱平台发送政策短信500余条,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育观念。
  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简化 “单独两孩”办证流程,做好群众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引导孕龄妇女主动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切实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提供咨询服务1300人次,受理单独两孩申请235对,审批通过了207对。 (刘 玲)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7对夫妻获批生育“单独二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综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