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人才科技产业对接会议
许绍华鄂宏达曲锋刘世昌齐玉成王之祥等出席
  本报讯 9月21日,我市召开人才-科技-产业对接会议。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平台,以对接引进高层次领军型人才为重点,以加快推进产业提档升级为目的,最终实现人才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沈其荣,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副校长陈冠军,中国农科院成果转化局局长袁龙江,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常务副院长于嘉林,中国农业大学资源环境与粮食安全研究中心教授、主任张福锁,天津农科院院长陆文龙,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德州市副市长许绍华,我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四大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许绍华讲话指出,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和挂牌落成的产学研基地,辐射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是高效与企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结果,对于乐陵乃至德州市 “转方式调结构”,建设现代产业聚集区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许绍华希望与会高校、科研机构进一步加深对乐陵的了解,多为乐陵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多与乐陵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致辞并介绍我市 “4+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发展情况。鄂宏达指出,乐陵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秉持 “人才优先发展”理念,深入实施 “人才强市”、 “科技兴市”战略,紧扣发展要务、紧盯特色产业、紧贴自身实际,抢抓人才第一资源,人才支撑跨越发展能力得到长足发展,为建设幸福乐陵提供了强大动力引擎,人才工作始终走在德州市前列。鄂宏达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自主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的支持力度,着力打造 “政策洼地”、 “人才高地”,不断开创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许绍华与张福锁为 “中国农业大学乐陵现代农业科技小院”揭牌。鄂宏达与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刘建军为 “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鲁北分院”揭牌。
  市委副书记、市长曲锋分别与于嘉林就双方共建 “研究生工作站”,与陈冠军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所副所长王凤忠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与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魏修亭就双方共建 “山东理工大学乐陵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丰勇主持会议并表示今后要加快实现高端人才、高新技术产业在乐陵的集聚和转化,努力把乐陵打造成为人才科技产业对接合作的高地。
  会上,副市长孙洪魁宣读了 《关于成立乐陵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批复》,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对乐陵市产业发展进行了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山东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分别揭牌。部分企业与相关的科研院所也分别签约。
  9月20日下午,与会各大院校、科研院所专家教授还对我市工农业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
本报记者 贾鹏 郝坤 王志
通讯员 杨 涛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人才科技产业对接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