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黄夹镇多措并举强化育龄妇女管理
作者:马文英
  本报讯 近日,黄夹镇计生站联合卫生院工作人员为该辖区30多名流动育龄妇女集中开展了免费检查活动。
  活动中,卫生院医生为育龄妇女讲解了有关怀孕检查及妇科常见病等相关知识,计生干部为流动人员发放了计生宣传图册50份,避孕用具120余盒,查验 《外来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26份。此次活动只是该镇加强育龄妇女管理的一个缩影。
  今年,该镇加强育龄妇女管理,专门开展了调查摸底。以村 (社区)为单位,拉网式摸底调查已婚育龄妇女基本情况,并建立了信息库,实施动态管理。
  同时,该镇完善管理制度建设,建立了育龄妇女外出工作报告、双向联系、定期检查等各项管理制度,明确育龄妇女的权利和义务。
  此外,该镇强化跟踪服务,提高服务能力。对在家育龄妇女实行 “三个一”制度,即每月一次上门随访,每季送一份宣传资料,每年开展一次健康检查;对外出育龄妇女每月进行一次电话随访,并要求其每季寄回一张节育措施检查证明,每年回家做一次健康检查。
(马文英)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黄夹镇多措并举强化育龄妇女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综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