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孙轶青艺术馆开馆 曲锋刘世昌等出席仪式
作者:王志
  本报讯 9月16日,位于我市明代文庙大成殿附近的孙轶青艺术馆举行开馆仪式。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山东博物馆副馆长卢朝辉,德州市文广新局局长杨杰,珠海书学院院长张法亭,我市市领导曲锋、刘世昌、霍丽敏以及孙轶青亲属、生前好友,以及全国各地艺术家代表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曲锋主持仪式。他首先对出席开馆仪式的各界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孙轶青亲属、生前好友慷慨大义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孙轶青艺术馆的开放,将成为乐陵市文化事业的一张名片,播洒出人文的种子。
  据了解,孙轶青艺术馆总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展品为著名书法家、编辑家、诗词家孙轶青先生所捐赠给我市的110幅书法精品和108方砚台。这些展品将在孙轶青艺术馆常年展出,对社会全面开放。 本报记者 王 志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孙轶青艺术馆开馆 曲锋刘世昌等出席仪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