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盖国强一行来我市调研
于富军黄金忠曲锋等陪同
作者:刘敏
  本报讯 5月13日,省政府参事盖国强一行来我市,就土地流转、确权登记颁证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合督导组组长于富军,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我市市领导曲锋、孙丰勇等陪同。
  盖国强一行先后到泰山高科技体育产业园、土地流转服务大厅、百枣纲目生物科技园、孔镇镇东楼农村小麦种植合作社、化楼镇泽众农作物种植合作社及飞达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盖国强对我市在土地流转、确权登记颁证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乐陵立足当地特色和优势,抢抓机遇,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快土地流转,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水平,培植壮大农业骨干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农业产业化水平快速提高、农民持续增收。
  黄金忠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水平,推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不断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为全省农业产业化发展作出示范。
  市委副书记、市长曲锋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及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丰勇汇报了我市土地流转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本报记者 刘 敏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盖国强一行来我市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