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鄂宏达曲锋刘世昌齐玉成周连悦等出席
作者:宫娜
  德州新闻网讯 3月4日,乐陵市召开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议,听取了南北河改造二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龙山公园规划设计方案汇报情况。市领导鄂宏达、曲锋、刘世昌、齐玉成、周连悦、刘德杰、张健捷、孙大鹏等出席会议。
  就南北河改造二期工程规划,市委书记鄂宏达要求要切合实际、实事求是,结合千亩湿地公园建设和西部新城规划,打造生态文化休闲景观廊道;五合社区广场雕塑要简化简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要强化重视南北河西岸建设,弱化东岸建设;要加强生态绿化,突出特色文化底蕴,增强社区广场的实用性,确保群众走的开、转的开、坐的住。就龙山公园、龙山小学规划,鄂宏达强调,要充分加强公园的绿化、亮化,确保公共设施配套;龙山小学设计要充分考虑龙山公园的规划设计,争取学校公园一体化,确保设计风格协调一致,色调一致;要解决好拆迁安置等遗留问题,确保群众满意;要处理好资金、合同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曲锋要求,五合社区广场要突出简洁性、功能性、实用性,河道两岸要加强绿化,突出湿地性,医院附近廊桥建设要做到人车分流;龙山公园内博物馆的建设要体现综合性,全面展示我市的文化特色,争取让旅客一目了然的了解乐陵。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世昌,市政协党组书记齐玉成,市委副书记周连悦,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健捷,副市长孙大鹏分别就规划方案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乡镇 (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议。
  记者 宫娜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