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要闻简报
作者:郝坤
  8月30日,德州市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学习推广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安排部署近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德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德义,德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考评办主任袁希君以及我市市领导郭洪霞、孙丰勇等出席会议。
(赵 光)
  8月31日,我市召开人口计生半年形势分析暨计划生育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议,分析上半年人口计生形势,安排部署计划生育集中整治月活动。市领导郭洪霞、刘吉军等出席会议。 (郝 坤)
  8月29日,山西省临县党政考察团由县委书记张建国带队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先后深入到我市五十万亩枣林游览区和金丝小枣博物馆考察学习红枣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郭洪霞、孙丰勇、刘吉军等陪同。
(张潇允)
  8月29日,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电视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对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的具体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侯月霞)
  9月4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收听收看德州市组织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组织干事以及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郝 坤)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要闻简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