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一圈一带”推进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孙开连鄂宏达王震秀等出席
作者:赵光
  本报讯 9月4日,德州 “一圈一带”推进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听取我市及宁津、庆云,落实全省“一圈一带”推进建设的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开连,我市市领导鄂宏达、王震秀、孙洪魁,以及宁津、庆云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孙开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好工作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思路。要抓住机遇借势而上,积极利用全省推动“一圈一带”建设机遇,调动干部、群众等各方面积极性,多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把自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等做好政策对接、规划编制和项目提报相关工作。要周密组织、科学安排、积极向上对接,加强项目的储备工作。在土地、资金等发展瓶颈上要勇于创新,全力以赴全面落实“一圈一带”发展战略。
  市委书记鄂宏达在汇报中说,我市将充分利用 “一黄一圈一带”三大战略的叠加效应,进一步提升发展规划,着力打造 “区域性中心城市”;进一步强化对接措施,增强区域支撑带动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快速融入的高效工作机制,真正把新机遇转化为乐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区域崛起的新优势。
  鄂宏达还就部分发展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本报记者 赵 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一圈一带”推进建设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