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办新任职科级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0名党员干部当学生
作者:陈伟
  本报讯 7月5日,我市新任职科级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160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和36名纪检监察干部走进课堂当学生。
  为使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尽快融入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按照全市 “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组织举办了全市新任职科级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批进行,每批培训四天,分为课堂学习和实地参观考察两个阶段。课堂学习采取因材施教的原则,在对共性知识进行集中学习的同时,对专业性内容采取分班的形式进行了具体讲授。为使培训班取得实效,我市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亲临授课,先后学习了十八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干部作风、信访稳定等内容,并对如何打造服务型政府、提高领导干部协调沟通能力和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写作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分班学习。
  实地参观考察阶段,组织培训班学员赴临沂市进行党性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先后深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临沂红嫂纪念馆及115师司令部旧址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山东军民听党指挥、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孟良崮烈士墓地粟裕将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对这次培训学习和红色廉政教育之行,全体学员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所学知识为基础,以党性教育中感受到的革命精神为鞭策,廉洁奉公,严格自律,为全市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 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0名党员干部当学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