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宝贵的“党课”
作者:张潇允
  7月1日,朱集镇接骨李村的党员干部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吴强的带领下,来到杨安镇水库、威格尔橡胶、崔刘社区、百枣纲目等地参观。
  “这回让大家进城参观啊,一是看看咱市的经济发展变化和民生投入工程;二是让大伙都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能更好的沟通和交流。”吴强首先向大家说明了进城的目的。
  “今天俺来到水库真是大开眼界,原来咱喝的水净化的这么干净,以前真是没想过。”老党员李连义说。
  “可不是,原来都觉着深水井的水好,现在一看,用水库里的水种花比咱家里种的长的颜色正,开的旺。”
  “大伯,一会儿咱去看看杨安镇的崔刘社区,看看他们的生活现在跟咱们有啥不一样。”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大伙介绍到。
  来到崔刘社区,还没下车,大伙就被眼前整齐的楼房吸引了。
  “你们快看啊,这里也有跟城里广场一样的健身器材,到晚上吃饱饭来这锻炼身体……”
  “以后咱们就得解放思想,跟上市里的形势。”老党员李绍春说。
  “原来,现在农产品深加工做的都这么精美,让人看着都应心。”在百枣纲目博物馆,看到制作精美的枣树根雕品,大伙都赞叹不已。
  “以后,不让孩子出去打工了,
  在家自己创业,咱们镇盛产枣树,做
  农副产品加工是多好的资源啊,干啥
  不利用。”……
  一个上午的参观结束了,党员群众看到市里经济发展的变化,看到政府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也让自己思想有了进步和提升。市委办公室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宝贵的党课。 本报记者 张潇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宝贵的“党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