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坚持群众路线 推动跨越发展
鄂宏达作重要讲话 王震秀主持 刘世昌齐玉成郭洪霞等出席
作者:赵光张潇允

市委书记鄂宏达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本报讯 6月30日,全市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召开,表彰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加压鼓劲、创新实干,努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市领导鄂宏达、王震秀、刘世昌、齐玉成、郭洪霞、周连悦、岳红星、王海林、孙丰勇、刘德杰、张健捷、刘文学、杨晓军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市委书记鄂宏达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结合乐陵实际,主动自觉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作为、走在前面,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 “推进跨越发展、建设幸福乐陵”努力奋斗。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鄂宏达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 “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法宝,以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强大合力,奋力实现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
  就怎样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鄂宏达要求,一要把握群众根本需求,抓好调查研究,既不能搞“命令主义”,更不能搞 “尾巴主义”,真正沉下去,扎实深入的开展 “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真正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做好上级要求、我市实际、群众需求的 “三结合”,按照从实际出发的前提,决不能盲目跟风;按照满足群众需求的根本,决不可视而不见。二要善于宣传教育,让群众 “主动起来”,善于抓典型示范,把群众“带动起来” ,积极搭建载体平台,让干群 “互动起来” ,要切实解决困难,让政府 “诚信起来”;把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智慧、力量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三要接受群众监督,创新公开方式,成立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开设作风效能“曝光台”,以阳光作为防腐剂,打造 “阳光政府” 、“阳光民生”;严查违规违纪,对权力要常怀敬畏之心,千万不要顶风而上、以身试法;要狠抓制度建设,定一条、抓一条,反复抓、抓反复。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秀主持大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密切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
  市委副书记郭洪霞宣读了 《中共乐陵市委关于命名表彰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对市中街道五里冢拆迁现场进行了观摩。会上,对我市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四名优秀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还对今年以来农村基层优秀党组织和因违规违纪给予撤星处分的党组织进行了通报。
本报记者 赵 光 张潇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群众路线 推动跨越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