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竞争选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作者:侯月霞
  通报干部调整情况 统一思想认识并调动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鄂宏达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王震秀齐玉成郭洪霞等出席
  本报讯 6月7日,我市召开 “六公开两监督两评议”竞争选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通报干部调整情况,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各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市领导鄂宏达、王震秀、齐玉成、郭洪霞、岳红星、王海林、孙丰勇、刘德杰、张健捷、刘文学、杨晓军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这次科级干部选拔工作,鄂宏达从四个方面指出了该项工作的创新点。他说,这次调整创新了干部选任机制。首次通过 “六公开两监督两评议”的方式大规模选拔干部,为今后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一次有益的探索;倡树了 “以为定位、有为有位”的清风正气。体现了新一届市委坚持 “公开公正公平”用人原则;第一次对考察对象进行社会认可度评议,并进行德的反向调查。同时,选聘社会监督员,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督,标志着我市干部选任工作由原来的组织参与监督向社会参与监督迈出了重要一步;注重工作实绩。这次竞争上岗的干部,大多为各单位的骨干人才和优秀青年,都是现在和未来 “推进跨越发展、建设幸福乐陵”的中坚力量。
  针对个别单位在这次调整中暴露出的问题,鄂宏达分别从思想认识、领导班子、干部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 “扪心自问”,自省其身、认清现实,找出症结和答案。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正确面对这次调整结果,树立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观念,做到班子团结,务实求进,创新有为。
  对这次得到提拔、重用和交流的干部,鄂宏达希望,要珍惜、奉献、实干、自警,戒骄戒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回报组织。
  对在这次调整中没能竞得领导职位的广大干部职工,鄂宏达强调,要静气找差距,努力提水平。要立足工作实际,多学习知识、多提升能力,不要有丝毫懈怠心理。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丰勇通报了竞争上岗的过程和情况。
  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这次竞争上岗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侯月霞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竞争选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