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郭家街道秧歌“扭”出新生活
作者:张莹莹
  本报讯 “天气也暖和了,现在生活的无忧愁,俺们没事就来这练秧歌,好给大伙儿表演呢。” “是啊,练好了还去各村巡演呢!”近日,郭家街道村民们正积极为文艺汇演热身。连日来,在该处各社区活动中心,村民们自发地欢聚在一起,敲起锣鼓、扭着秧歌,用自己的方式欢庆现在新生活。
  据了解,为了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生活氛围,激发人们干事创业的热情,郭家街道本着 “政府主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原则,着眼于村民共庆、干群同乐,突出观赏性和艺术性,打造了村村有特色,人人有绝活的团队。该处宋龙海秧歌队就是其中一支,每年将从正月初三开始,深入社区演出各式各样的秧歌、舞蹈,除了在本村演出外,还到周边村进行串演,给广大城乡群众送去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特色景观。
  目前,该处组织秧歌、舞蹈队共10支,开展文艺汇演40余场。 (张莹莹)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郭家街道秧歌“扭”出新生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