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学习会上“话”心得
作者:刘硕
  2月1日晚七点半,市政府办公大楼14楼会议室内灯火通明,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市委、市府“两办”全体工作人员、人大、政协及常委部门办公室主任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我们开始学习吧!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杰刚一落座便直奔主题。
  “业有所兴必是学有所成,学习是干部提升素养所需,是乐陵跨越发展所求。鄂书记在经济会上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入实战。二要分线推进、合力攻坚。三要营造新风,倡树正气。”市委办副主任张振学开始领学。
  “王市长的经济会报告高瞻远瞩,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他要求我们以打造 ‘区域性节点型经济文化高地’为目标,高扬‘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主基调,唱响 ‘开放创新、实干争先’主旋律,以 ‘稳中求快、以快促稳’为总体要求,以扩大投资、筑实载体、改善民生、创优环境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跨越发展……”市府办副主任宋殿民对王市长经济会讲话进行了深刻剖析。
  “今天市委、市府两办一块搞这个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统一思想,学透精神,促进工作。我们要学透用活党代会、经济会报告精神,在全市带头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在工作实践中,我希望你们要珍惜岗位,踏实工作;勇担重任,以能服人;爱国爱家、乐于奉献;走好正道,多干实事;追求信仰、实现价值……”刘德杰对两办全体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
  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洪生做了补充发言,“我希望今后两办要多举办此类学习活动,大家紧密团结在鄂书记、王市长周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领导当好参谋、搞好服务……”
  时钟已临近十点,大家学习的热情依然高涨,你一言我一语,对家乡的明天充满了期待……
(刘 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会上“话”心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