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 会议
鄂宏达讲话 王震秀刘世昌王之祥郭洪霞等出席
作者:赵光
  本报讯 1月17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分析研究2012年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市几大家主要领导、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政协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德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报研究了2012年在建企业膨胀项目、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情况、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城乡建设工作计划以及我市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指出,201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考验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市实际,深刻理解、把握上级部门提出的经济工作总基调、总要求,立足自身实际,超前谋划、科学定位、明确目标,以更大的作为推进跨越发展。
  鄂宏达要求,要在经济上实现快速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 “4+3”现代产业体系抓龙头企业扩张、技改投入和抓大项目、好项目引进、建设、投产,努力争取在土地、资金、人才三大要素上实现突破,保持我市各项指标有序增长。要在城市建设上保持大投入,确保两区、三路、四片、五重点工作顺利实施。要严格落实各项监管,优化发展环境,铁腕治理各类乱收费情况,加快项目行政审批速度,并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要把各类社会民生事业落到实处,强化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体制,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信访化解、计划生育、矛盾纠纷排调、社会治安防控、违法犯罪打击工作,加强宣传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不懈推动 “千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积极主动地落实上级各项要求。要严格落实乡镇、市直部门各项督导考核指标。
  鄂宏达最后强调,乐陵的发展耽误不得,也耽误不起,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根本任务,以建设幸福乐陵为新追求,围绕 “打造区域性节点型经济文化高地”目标,开放创新,实干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秀在会上传达了德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提报了2012年全市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连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林,副市长霍丽敏分别就今年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提报。
本报记者 赵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 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