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鄂宏达王震秀张书生刘洪河郭洪霞等出席列席会议
作者:赵光
  本报讯 上月29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酝酿讨论中共乐陵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讨论稿);听取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 《中共乐陵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反馈 《德州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和 《德州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票决乐陵市出席德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市委书记鄂宏达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认真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市上下务必要站在政治的和全局的高度,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团结奋进、引领发展的大会。要精心谋划,认真扎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加强会议领导工作,精心做好会议组织工作。要严明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严格政治纪律,严守人事纪律,严肃会议纪律,切实为大会的隆重、圆满、胜利召开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鄂宏达强调,开好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把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成一次继住开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和谐、奋发进取、凝聚人心的大会。
  最后,鄂宏达还传达了德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领导张书生、刘洪河、孙丰勇列席会议。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赵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