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杨光来主持并讲话 鄂宏达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等出席
作者:许聪聪郝坤左志会
  本报讯 11月18日,我市文化娱乐中心小礼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市委讲师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此举行。德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文明教授正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精彩报告。我市几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市委书记杨光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指出,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推进文化改革发展、文化建设的思想、全面转型、加速崛起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对文化改革发展进行研究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政治上的远见卓识,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光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这次辅导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公报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推进文化大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要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注重对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进一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突出特色,推动我市文化改革发展上水平,要谋划好文化产业发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突出文化的感召力、渗透力和影响力。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转方式调结构、促统筹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 “十二五”发展良好开局。
  报告会上,王文明从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方针,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六中全会 《决定》的几个亮点和重点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文化改革发展实践、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突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乡镇 (街道)党 (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政工负责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及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许聪聪 郝 坤 左志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