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供电公司
实现企业客户用电分时计量
作者:高有联
  本报讯 “俺们企业生产实现了节能增效,电力员工立下了首功啊!” 11月2日,市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对山水集团生产车间供电设备进行了峰谷平分时计量改造,企业生产负责人对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深表感谢。
  为迎接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自10月中旬开始,该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开展了 “你用电,我用心,访客户,备冬峰”大走访活动。活动中,走访人员认真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积极为企业节能增效提意见,想办法,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该公司制定了 “节能增效,分时计量”用电管理办法,通过安装峰谷平电能表,帮助企业客户节约生产费用支出,力促有序供电方案的全面落实。
  “安装峰谷平电表后,企业客户会从提高经济效益出发,及时变更生产计划,尽力安排工人在用电低峰时生产。这样,不但节省了客户的生产费用,还缓解了电力供需矛盾,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啊!”在计量改造现场,大户班班长王洪超介绍说。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企业客户分时计量改造43家。 (高有联)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实现企业客户用电分时计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