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本报评论员
  一年一度的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开始了。 10月24日,全省党报党刊发行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对2012年度 《人民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出了专门部署,再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理直气壮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顺利完成。
  党报党刊作为主流舆论阵地,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主要渠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纽带,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宣传政策、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重要责任。纵观历年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完成情况,我市各级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得力,保证了征订发行总量稳步增长态势。但是,也有个别单位,对党报党刊发行存在片面、模糊甚至错误的认识,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动作迟缓,敷衍了事。有的只满足于开会发文,以文件贯彻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更有甚者,有的单位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明文规定充耳不闻,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如此种种。
  确保 《人民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务必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各级一定要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提倡和鼓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订阅;公费订阅报刊的首先要保证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在改进、创新上想办法,积极推广“私订公助”等方式,广泛开展 “赠报扶贫”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做得好不好,是事关党的声音能不能及时准确传递到千家万户、能不能到达基层并真正落实的重大问题。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也是对各级领导工作能力、执政水平的一个考验。各级各部门必须从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从社会和谐和各民族团结进步共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在舆论引导格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全市部署,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确保 《人民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