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黄夹镇三措并举 快速发展
作者:杜江
  本报讯 “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以后,黄夹镇召开了由全体脱产干部、村支部书记和企业代表参加的大会,结合该镇实际,提出 “依托工业园,推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依托 ‘三园’,推进品质农业跨越发展;依托经济商会,推进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的发展思路,三措并举,实现该镇经济的快速发展。
  依托工业园,推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全镇以 “加快园区建设,推进园区提档升级”为目标,积极推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黄夹镇工业园现园区内已全部实现 “三通一平”,累计投入达300万元。目前,已签约入园项目9个,总投资达5.1亿元。确保入园项目在年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2012年年底全部投产。
  依托 “三园”,推进品质农业跨越发展。全镇现已规划建设香椿刘、义和屯、韩集品质农业示范园区三处,总占地面积3500亩,建有冬暖式大棚30个,大拱棚400个。下一步,该镇将逐步实现以乐泊路为中轴线,沿两侧辐射种植马铃薯,打造黄夹镇马铃薯种植长廊。同时,在各园区大力推广紫甘薯种植,进一步促进品质农业建设科学、快速发展。
  依托经济商会,推进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商会成立以来,已引进项目9个,总投资4.5亿元。下一步,将鼓励有一定经济、技术实力的会员回乡创业或通过他们对外宣传我市有关经济政策,充分利用他们在外的人脉优势,不断推进我镇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杜 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黄夹镇三措并举 快速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