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杨光来作重要讲话 鄂宏达主持 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等出席
作者:赵光
  本报讯 10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回顾、总结上一阶段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上的经验和问题,对照上级查找不足之处,谋划如何实施突破和实现跨越式发展。市几大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杨光来作重要讲话。杨光来指出,我市前三个季度在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方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谋划详细到位,不断围绕扩总量、拉长产业链条谋划项目,产业体系已初步形成。围绕这一目标继续发展,我市将大有希望成为德州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杨光来要求,要用产业化的思路谋划县域经济发展,选好优势产业,培植好产业龙头企业,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以重点项目支撑产业发展,注重项目的选择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主导产业和骨干企业的扩张。要以良好的环境保障产业发展,提高领导和部门的服务水平,树立乐陵发展我发展的意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以过硬的作风推进产业发展,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主持会议。传达了国庆期间德州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后,鄂宏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产业招商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速度,并做好明年的项目筹备和谋划。提前做好年底观摩和各项考评工作,要以项目为核心,强化资金、土地、环境优化、园区建设 “四个”保障,加快产业招商和骨干企业膨胀,超前谋划2012年各项工作。
  会上,我市4+3产业小组汇报了推进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岳红星就土地利用、城市建设管理等作重要汇报。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财税、经济社会发展、节能减排及工业运行、经济社会运行状况、外经外贸、金融等进行专题汇报。
本报记者 赵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