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特殊的“贺礼”
  □保明 永才 有联
  “你们的热情服务,你们的深情嘱托,是俺家今天收到的最好贺礼,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后有事,俺再也不大操大办了。 ”近日,花园镇仲家村村民仲学敏对花园供电所的4名抢修人员满怀感激,连声道谢。这道谢声已是深夜1点钟了,深更半夜,这贺礼是从何说起呢?
  原来,这天,是仲学敏的孩子出生满12天,他的亲戚朋友都来给他道喜。他在本村请了厨师,在家里设了厨房,这酒席摆了十几桌,当天晚上10点多钟,客人刚走完,他的家里突然停电了。晚上,大人孩子都需要照顾,这黑灯瞎火的可怎么办,情急之下,他拨打了该镇供电所的报修服务电话。值班人员尽快查明原因,该所赵所长带领3名员工赶赴抢修现场,分头行动,经过仔细检查,是因为他家临时用电突然增加,进户线接头虚接打火造成的,同时发现,进户线以上直至表箱的供电线路因为严重超负荷,已经绝缘老化,必须立即更换。看到供电所人员深夜施工,仲学敏的邻居也从自家拿来手电筒,帮助施工人员进行照明。一直忙到深夜1点钟,才完成了老化线路的拆除和更换,及时为其恢复了送电。
  之后,赵所长4个人没有立即离开,而是拿出公司专门制做的印有节能节电知识的儿童玩具和安全用电宣传纸扇送给仲学敏,祝福他喜得贵子,并嘱咐他一定接受这次教训,注意安全节俭,避免铺张浪费,不要把好事变成坏事。于是,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特殊的“贺礼”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综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